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与天普大学研究生小学期课程顺利结课
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1月12日上午,由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与美国天普大学美亚旅游与酒店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的“研究生英文科研能力提升寒假小学期”进入论文汇报点评环节。天普大学李想教授和杨旸副教授担任汇报点评嘉宾,汇报点评环节由基地研究员李颖主持。

(点评嘉宾李想教授 苏润鸿提供)

(点评嘉宾杨旸教授 苏润鸿提供)

(主持人李颖研究员 苏润鸿提供) 

小学期各组前期通过组内汇报,遴选出7篇优秀论文进行集中汇报。李想教授和杨旸副教授对顾嘉倩、徐嘉阳、郭思琪等7名同学的汇报给予高度的肯定,认为此次汇报的论文立意新颖、逻辑清晰,同时点评嘉宾结合审稿经验指出学生论文中研究设计、样本选择等需要进一步完善,令同学们获益良多。

(顾嘉倩汇报 苏润鸿提供)

(徐嘉阳汇报 苏润鸿提供)

(郭思琪汇报 苏润鸿提供)

(朱梦瑶汇报 苏润鸿提供)

(顾慧茹汇报 苏润鸿提供)

(关欣冉汇报 苏润鸿提供)

(李哲汇报 苏润鸿提供)

基地通过小学期进一步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体系国际化,是学院强化创新实践育人和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之一。 基地与天普大学密切配合,成效显著。

在小学期结业仪式中,基地研究员李彬为同学们在小学期收获满满感到欣喜,为同学们的精彩汇报点赞,此外李彬研究员表达了学院对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视,同时衷心感谢了美国天普大学李想教授、杨旸教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次深入交流,培养出更具国际化视野的研究生。

(李彬研究员总结 苏润鸿提供)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