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邀请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进行主题讲座
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11月10日晚,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刘安禹博士应邀在线上举办题为“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硕士人才培养体系与路径”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基地研究员刘春主持,参加讲座的同学包括基地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刘安禹博士为同学们介绍香港理工大学概况

刘安禹博士为大家播放了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宣传片,并结合宣传片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学校的大体概况。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于1979年创办,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2020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该学院在旅游休闲管理分科领域中连续第四年位居榜首。同时,该学院亦在2019/20年度大学学术表现排行榜(URAP) 中的商业、管理、旅游业及服务学科连续第三年位列全球第一。该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与校友群体,注重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双重积累。

接下来,刘安禹博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的多个硕士课程,包括一年制国际酒店管理、国际旅游及会展管理,及国际葡萄酒管理硕士课程。此外,刘安禹博士还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与美国休斯敦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三校合办的环球酒店管理硕士课程。刘安禹博士还为有意向的同学介绍了申请资格及程序。

最后,听完刘安禹博士细致而全面的介绍,同学们向他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疑惑,刘安禹博士都一一耐心地解答。刘安禹博士诚挚地欢迎旅游科学学院的同学们报考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并在旅游业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里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