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研究成果
基地研究员喜获文旅部、商务部科研成果奖4项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2019年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奖,由商务部组织的2018/2019年“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旅游发展研究基地研究员喜获4项,其中:获得2019年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得2018/2019年“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奖名单如下表。

获奖人

成果名称

成果类别

颁奖单位

奖项名称

奖项等级

李宏

中国在线旅游研究报告2018

研究报告

文旅部

2019年文化和旅游

优秀研究成果奖

二等奖

崔莉

南平市文旅生态银行试点方案

研究报告

文旅部

2019年文化和旅游

优秀研究成果奖

三等奖

厉新建

(第二作者)

旅游业跨国投资与经营研究进展与展望

学术论文

文旅部

2019年文化和旅游

优秀研究成果奖

三等奖

钟栎娜

邹统钎

大数据视野下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报告

研究报告

商务部

2018/2019年

“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

二等奖

“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奖”是原国家旅游局现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旅游领域的学术著作、政府决策报告、有开创性并有实践效果的工作方案、学术论文、旅游规划成果和旅游专业教材,是我国旅游领域最权威的部级政府奖项。

“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是国家商务部设立的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分论文类、著作类、报告类、政策调研四类,覆盖世界经济、国际贸易、流通经济和商务法律等多个领域,是我国商务领域最权威的部级政府奖项。

研究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