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通知公告
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召开2019年度基地工作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促进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建设,2019年4月23日上午在知行楼234会议室召开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2019年度基地工作会第二次会议。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主任、校长计金标教授、校长助理邹统钎教授、谷慧敏教授、秦宇教授、厉新建教授、李宏教授等部分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旅游科学学院教师朱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志胜老师主持。


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主任、校长 计金标教授

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校长助理 邹统钎教授

首先,根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基地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京社科规划文﹝2015﹞10号)第十九条关于“学术委员会成员(包括正副主任)中本校学者不应超过三分之一”的规定,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组织架构(征求意见稿)。基地执行主任由谷慧敏教授担任,研究成员增加至49位,设5名基地秘书,协助基地三个方向负责人开展基地日常工作。

其次,会议开展了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评审、推荐工作。基地主任计金标教授对项目申报表示大力支持,并结合项目主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设意见。

与会基地学术委员针对基地未来建设进行讨论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旅游发展研究基地报告的大纲及任务分解方案,并听取了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2019年经费预算及基地办公条件配备等日常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与会委员针对基地研究方向凝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基地主任计金标教授强调今后基地研究方向要进一步聚焦,要集中开展某一研究主题,产出标志性成果,为基地未来建设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取得预期的效果。


附件: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推荐顺序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