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通知公告
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通知(一号通知)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文旅融合已成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文化和旅游部门的整合所带来的文旅行业治理体系变革及其所引发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不仅促使政府主管部门、旅游企业深入思考文旅融合下的新趋势和新未来,更为旅游学术界对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研究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出了新方向和新思考。旅游青年学者是文旅融合新时代下旅游研究的创新源泉,更担负着面向未来的旅游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因此,为进一步促进旅游青年学者在文旅融合背景下做高质量的旅游研究,为旅游青年学者对旅游新趋势、新未来、新理念、新方法的研讨提供交流对话平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已成功举办三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学术品牌会议的基础上,将继续于2019年5月31日-6月1日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本次会议诚邀国内外旅游研究的青年学者莅临大会,就文旅融合下旅游学术研究的最新成果与最新趋势展开深入交流,共同繁荣中国旅游研究的学术氛围,促进旅游学术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时间:2019年5月31日—6月1日

会议地点:北京市,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内

会议规模:300人以内

主办单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旅游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旅游导刊》杂志社、《资源科学》杂志社、《经济管理》杂志社、Tourism Management Perspectives期刊。

学术指导单位: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参会对象:国内外从事旅游、酒店、地理、资源、经管等相关研究的科研工作者

会议主题:“创新未来:文旅融合下旅游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报名与论文提交:参会者请于2019年5月10日前将报名回执、论文摘要或全文发送到会议邮箱zgqnlylt@126.com,明确是否报告、参评优秀论文等。论文摘要正文字数500-700字,不列参考文献,格式见附件3。拟参加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优秀论文评选的学者,请务必于2019年5月10日前将论文全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会议邮箱,全文论文格式见附件4。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代表,需在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入选优秀论文作品可由论坛组委会推荐至《旅游导刊》杂志社、《资源科学》杂志社(CSSCI)。

 

会议安排:

时间

大会相关子活动安排

5月31日上午

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基金申报研讨会(另行通知)

5月31日下午

第一届“旅游大数据科学”学术研讨会(另行通知)

5月31日全天

6月1日全天

《旅游导刊》第二届“旅游理论建构”学术研讨会(另行通知)

6月1日上午

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主旨演讲

6月1日下午

第四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平行分论坛

 

会议费用与食宿安排: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参会期间的住宿费等均自理。组委会将向参会代表提供便利的交通、住宿、餐饮等信息,具体信息见二号通知。

大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邮编:100024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10-65778455,投稿邮箱:zgqnlylt@126.com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地址: http://jiuguan.bisu.edu.cn/art/2019/3/27/art_323_209953.html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