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大学酒店、零售和体育管理学院院长Haemoon OH教授应邀来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讲座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38,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大学酒店、零售和体育管理学院院长Haemoon OH教授应邀走进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国际商务沟通》课堂。 Oh院长分三个部分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旅游业发展前景、旅游业内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旅游和酒店研究前沿及存在的问题。讲座由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王俞博士主持,谷慧敏教授和本院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课程讲座。

课堂上,Haemoon OH教授介绍了国外与国内旅游发展的现状与差异,并以张家界为例分析了国内旅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同时,Haemoon OH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规划方面的看法和见解,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导。

之后,Haemoon OH教授系统地介绍了旅游及酒店业研究,激发了同学们对研究地兴趣。

最后,在课程即将告别尾声时,Haemoon OH教授与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了同学们关心的与旅游及酒店业相关的问题。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