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一行6人到访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3月11日上午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负责人杨轶木,彭海斌与上海会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俊杰和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张建真主任等一行6人到访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院谷慧敏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凌云和王俞副院长接待了到访嘉宾。

双方就旅游产学研合作及 “上海旅游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导开展的“上海旅游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上海文化及上海现代音乐艺术展示来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讲述旅游故事,该活动计划在国内首选的第一批3家旅游高等学府包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南开大学和中山大学。活动在我校的落地除了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文化和艺术素养的养成教育也从一个侧面显示了我校旅游学科在业界和学界得到的较高的认可度。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