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基地李彬副教授参加战略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14日-15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国战略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80余所全国高校近300位教师代表参与,共同探讨如何将最新的战略研究成果、最新的企业战略实践、最新的教学手段融入到具体教学过程中,如何开展案例研究与教学,如何改造战略管理课程体系以及如何探索新时代的战略管理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

  酒店管理学院李彬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在会议期间与主讲嘉宾在战略管理教学的方法、理论体系、案例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与参会高校代表就战略管理视角下的旅游企业与酒店的战略管理研究前沿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对酒店管理学院在教学与研究方面与主流工商管理学科的交流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