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基地李彬副教授参加首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案例研究论坛
来源:酒店管理学院 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主办的“首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案例研究论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国家行政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近300名学者参加了本届论坛。我院酒店管理系主任李彬副教授、青年教师李朋波博士携近10余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届论坛。

 在本届论坛中,青年教师李朋波博士作为组委会主要成员完成了论文征集与评审、优秀论文评选,及相关主题报告、分论坛、工作坊的组织协调工作;李彬副教授和李朋波博士分别主持了“企业商业模式演变与新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企业危机应对与员工游戏化管理的案例研究”分论坛。

 此外,李朋波博士还在质性研究方法工作坊中做了题目为“案例研究开展经验分享:以几篇基于海尔集团的案例研究为例”的主题报告,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学术研究开展情况。

 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加首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案例研究论坛并在会议组织中发挥积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及我院在国内管理学界的影响力。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