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喜报: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智库入选高校智库综合评分Top100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0日,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根据CTTI系统中累积数据及MRPA测评算法,我校计金标校长牵头负责的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李小牧副校长牵头负责的首都对外文化贸易研究基地入选高校智库综合评分Top100(排名不分前后),彰显了我校在智库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会上发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 2017发展报告》、CTTI最新来源智库增补名单、CTTI二期建设进度及“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成果等。

本次论坛由光明日报社和南京大学联合主办,光明智库、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网承办,以“为新时代贡献思想力量”为主题。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同志、各省市主管理论工作及智库工作的相关领导、国内代表性理论学者与智库专家、中国索引CTTI来源智库负责人、智库研究与评价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征文获奖者代表受邀参会。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