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基地导航
基地动态
“一带一路”背景下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战略研讨会举行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 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6日,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主办,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旅游导刊》承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战略研讨会在北京蟹岛会议楼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得到北京社科规划基地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战略研究项目及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的资助。校长助理、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邹统钎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白津夫、《经济日报》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院长孙世芳、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授孙根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叶堂林、美国体育学院休闲管理系系主任董二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王兴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教授马晓龙、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产业与企业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吴丽云、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副秘书长侯满平、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讲师高辉娜、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资源规划处副处长陈奕捷、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讲师金媛媛、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高级研发经理张静等嘉宾在研讨会上展示了近期的研究成果。

  本次参会嘉宾

  与会嘉宾分别从大数据、产品及国外区域合作经验等方面出发,为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水平的提升指明了方向,同时与会嘉宾还创新性地提出了提升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发展水平的策略。此次研讨会为课题的进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为课题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此次研讨会也促进了我校研究人员与外校的交流,这对于我校研究能力的提升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基地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